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港口协会组织专家组对广州港南沙一期码头、青岛港前港码头进行绿色港口等级评价专家评审
          2023/2/17 15:35:00

2023年2月14至16日,中国港口协会组织专家组对广州港南沙一期码头、青岛港前港码头进行了绿色港口等级评价专家评审。专家组一行由中国港口协会常务副会长陈英明带队,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原巡视员解曼莹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组员来自部水运院、部规划院、部天科院、中交水规院和有关港口企业的专家。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广州港南沙一期码头、青岛港前港码头绿色港口建设以及自评价情况介绍,查看码头及堆场总体面貌,重点实地查看了码头岸电设施、危险品堆场、污水处理站、维修车间、固危废仓库、充换电设施、清洁能源车辆设备等运行与管理情况,查看了能源管理、环境管理系统运行情况,仔细核查相关台账,深入交流情况。广州港集团副总经理苏兴旺、广州港股份副总经理朱少兵以及山东港口青岛港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刘刚等陪同评审。

在专家评审总结会上,专家组向与会单位通报交流了专家组的评审意见。陈英明常务副会长、解曼莹组长对广州港集团及广州港南沙一期码头、山东港口青岛港集团及青岛港前港码头在绿色港口建设上作出的努力、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提升的意见和希望,勉励各港口码头向更高的目标继续努力前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智慧绿色港口。


广州港南沙一期码头评审现场


广州港南沙一期码头评审现场


青岛港前港码头评审现场


青岛港前港码头评审现场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