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中远海运散运董事长顾劲松、中远海运特运董事长陈威一行到访
     来源:广州港集团    作者:韩建坤     2020/5/10 10:11:00

4月20日下午,广州港集团总经理黄波、广州港股份总经理邓国生在港口中心会见中远海运散运董事长顾劲松、中远海运特运董事长陈威一行,三方就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联动互通,深化业务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三方共同回顾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两港一航”操作效果显著,散杂货准班轮协议成效突出,体现出港航服务高效便捷,赢得客户的充分肯定。中远海运散运、中远海运特运在煤矿、汽车、粮食等货类方面给予广州港集团大力支持,是广州港集团重要的客户朋友。

三方一致认为,在目前的形势下,唯有持续加强沟通,深度分析行业发展前景,共同谋划推动企业稳定健康发展举措,才能共克时艰、实现共赢。三方强调将要充分利用各方专业服务优势,尤其要用好广州港集团茂名广港、海嘉汽车码头陆续投产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等有利因素,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标杆服务企业共同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的信赖支持。

中远海运散运副总经理陈延、副总经理黄南,中远海运特运副总经理吴亮明、副总经理吴亚春、董事会秘书董宇航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