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山东港口烟台港蓬莱港公司助力临港木材产业复工复产
     来源:中国水运网     2020/3/27 10:52:00

3月25日,从山东港口烟台港获悉,山东港口烟台港蓬莱港公司临港木材产业园区内11家木材加工企业全部复工复产,日加工原木1000余方,产能达到疫情防控前的80%。

为助推临港木材产业有序复工复产,蓬莱港公司克服园区内加工户多,人员复杂等困难,采取挂图作战方式,列出问题清单,为其提供复工复产的分类指导和服务,逐个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的难题,帮助其早日复工复产。期间,及时将蓬莱市发布的疫情防控政策信息通报给所有加工企业,协助其做好复工复产相关材料准备工作。同时,积极帮助加工企业联系具备隔离条件的酒店,为有返蓬需要的客户解决隔离难的问题,并在其隔离期间帮助客户购买生活必须品等。

在做好临港木材产业园区复工复产的同时,蓬莱港公司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协助木材贸易企业积极争取外贸订单,为木材产业园区原木加工提供了货源保障,目前实现进口的木材进口量约8万方,有效助力了临港木材产业的发展。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