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江苏港航在线召开视频会议,保障疫情期间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中国水运网     2020/2/13 20:43:00

“各位专家、各位代表,鉴于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和各级党委政府管控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确保全年工作有序推进,现在我们开始召开视频会议。”

2月12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各专家、代表不能会聚的情况下,创新工作方法,首次采取在线视频会议方式论证重点项目。据记者了解,苏州市航道管理处、盐城市航道管理处、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中设设计集团等单位和专家在线参加了申张线上塘桥重建工程跨申张线桥梁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和盐城市滨海港工业园区滨响大道及海旺路工程项目跨滨海港区疏港航道桥梁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咨询会。

为保障此次专家咨询会议顺利召开,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提前部署安排、精心策划实施,针对部分与会人员不熟悉视频会议具体流程,会前主动对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行政审批处、地方航道部门以及项目各参建单位,多次联调联试视频设备,各参与单位和人员全力配合,为本次会议圆满召开提供了有力保障。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表示,上塘桥跨越申张线凤凰镇段航道,老桥年久失修,已为危桥,于2017年进行了拆除。但由于上塘桥是凤凰镇重要南北通道,老桥拆除后严重影响两岸居民生活出行,急需重建新桥,但由于疫情,很多前期工作不好开展。此时,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专家咨询会,及时解决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也启发了各有关单位今后的工作方式方法。

据悉,本次视频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会专家和代表均对视频会议方式和成果高度赞扬,认为这不仅突破了视频会议只能在系统内部单位之间召开的思维禁锢,还解决了防疫期间部分人员居家隔离无法返岗现实问题,将为江苏港航今后工作高效推进带来新气象。

记者了解到,这次会议只是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在疫情阻击战中保重点工作推进的一个缩影。疫情面前,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坚强领导下,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一手狠抓防控,一手狠抓工作,确保全江苏省航闸运行稳定,确保重点物资运输,确保全年重点任务早启动、早推进。

下一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还将继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探索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将此次视频会议这一工作模式争取推广应用到更多重点工作中,确保疫情期间全江苏省港航建设前期工作和重点工程有序推进,年度计划得到有效落实。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