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烟台市港口危险货物安全管理座谈会在开发区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19/7/19 10:38:00

7月16日,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在西港区召开烟台市港口危险货物安全管理座谈会。各县市区交通部门分管负责人,全市24家危险货物港口经营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座谈会以如何避免违规违章操作为主题,旨在更好地了解危险货物港口经营安全管理现状,进一步改善、提升安全管理能力,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座谈会上,各参会代表结合自身港口危险货物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围绕会议主题,谈体会,聊经验,提建议,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烟台泰山石化港口发展有限公司、烟台港万华工业园码头有限公司作为典型代表发言,围绕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交流充分,探讨深入,进一步加强了港口危险货物安全管理,提高了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港口安全生产氛围。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