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马鞍山海事处扎实开展砂类货物港口建设费专项稽查工作
     来源:中国交通在线     2019/3/26 10:39:00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砂类货物港口建设费征管,落实和完善港口建设费减免缓征长效机制,3月15日起,马鞍山海事处陈家圩执法大队在辖区内认真开展砂类货物港口建设费专项稽查工作。

在专项稽查中,执法人员向船员和货主宣传了《长江海事局关于开展砂类货物港口建设费专项稽查的通知》相关要求,并重点对辖区涉沙船舶船舶载运货物舱单录入、减免缓征手续办理和港口码头装卸信息报送等情况进行了核查;对于发现的问题,督促货主和码头尽快办结和整改,并要及时向海事部门报备。同时执法人员还通过电话沟通、现场走法等方式敦促港口、码头经营方认真落实装卸作业信息报送、装船提货港建费收缴凭证核对相关责任和义务,积极为专项稽查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下一步,我处将继续强化工作落实,推进稽查问题整改,规范砂类货物到港港建费征管,不断提升辖区减免缓征货物港口建设费征管水平。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