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常熟口岸“单一窗口”三期项目通过专项验收
          2018/11/30 16:21:00

11月23日下午,市智慧办组织专家对常熟口岸“单一窗口”三期项目进行了专项验收。

常熟口岸“单一窗口”三期项目是2018年度市信息化重点建设项目,由我办牵头,常熟海关、常熟海关(原国检局)、常熟海事局、常熟边检站共同参与,常熟电子口岸有限公司承建的口岸政务信息化平台,是对“单一窗口”项目一期、二期的深化和扩展。项目预算85万元,实际总投资83万元。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建设汇报,审阅了项目建设相关资料,观看了项目系统演示,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质询,一致认为“单一窗口”三期项目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书规定的建设内容,基本达到了建设目标,平台集成了报关、报检等系统,为企业货物通关提供了一站式便捷申报服务,实现了船舶进出港24小时申报审批及全程无纸化,提升了口岸查验单位执法协作和服务水平,项目建设过程规范,符合相关要求,同意通过专项验收,并建议在相关部门完成机构职能融合后及时调整系统功能和模块。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