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合裕线航道改造工程荣获全国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荣誉称号
     来源: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2018/10/18 15:03:00

日前,交通运输部和应急管理部联合公布荣获2016-2017年度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冠名项目名单,合裕线航道改造工程喜获2016--2017年度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称号。该项冠名是我国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最高荣誉,号称安全管理领域的“鲁班奖”。

合裕线航道史称巢肥运河,是省会经济圈唯一入江航道,全国内河高等级航道“两横一纵两网十八线”中的一线,也是我省“两干三支”中的一支,“江淮运河”重要组成部分,是安徽省“平安工地”示范项目。该项目起点为合肥港国际集装箱码头,终点为芜湖市裕溪河入长江口,贯通合肥市、马鞍山市、芜湖市,由南淝河段、巢湖湖区段、裕溪河段三段组成,全长131.2公里。

该项目实施期间,项目参建各方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以“平安工程”创建活动为契机,以“安全生产责任制”为统领、以“检查整改”为抓手,全面布局,全员参与,确立了“工伤死亡及重伤为零,重大消防和重大机械设备违章事故为零,职业病发病率为零,事故隐患整改率100%”的安全生产目标,建设团队始终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作为安全工作的指导思想,实现了2008天零伤亡、零事故、零污染的佳绩。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