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到舟山检查国际船舶运输业年度核查工作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2018/9/25 14:16:00

9月18日,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国际处燕飞副处长一行到舟山开展国际船舶运输业年度核查工作检查,省港航局运政处韩力平处长等人陪同。

检查工作组实地抽查了浙江永航海运有限公司、舟山市和盛船务有限公司、浙江武港航运有限公司和舟山和丰船务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认真核实企业经营资质保持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建议。

随后,检查工作组到舟山港航管理局听取了该局关于国际船舶运输业2018年度核查情况的汇报,并就国际船舶运输业管理、《国际海运条例》修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检查工作组对舟山国际船舶运输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也指出了企业管理中存在缺陷和不足,提出了加强管理、完善台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燕飞副处长指出,随着我国国际海运业的不断发展,加强监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日益突出,各级管理部门要切实加强国际船舶运输业管理,积极推动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管理,规范企业经营行为,保障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