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广州港集团党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8/7/17 15:55:00

“七一”前夕,集团党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病党员和生产一线党员活动。

“你长期在港口公安战线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现在生病了,党组织没有忘记你……。”6月21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锦龙到港公安局内港派出所大沙头执勤点慰问该局患病困难老党员民警谭柳尧。

慰问过程中,蔡锦龙同谭柳尧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了他当前的工作、生活、身体及家庭等情况,勉励他保重自己身体,继续发挥老党员模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

同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益波来到石油化工港务分公司码头,慰问该司操作部装卸队装卸班长曾天沛同志。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应海慰问了老干部、老党员刘灿康同志。股份公司总经理邓国生到南沙三期码头前沿,慰问生产一线共产党员,勉励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为股份公司上半年生产“双过半”作贡献。

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组织人事部、办公室、纪检监察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广州港集团  申艳明  黄焰明)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