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正文
淡水河谷中国公司总裁艾森乔一行拜访中国港口协会
          2018/7/5 22:28:00


2018年7月2日,淡水河谷中国公司总裁艾森乔(Mr Sergio Espeschit)一行拜访中国港口协会。中国港口协会秘书长丁莉、副秘书长杨晓光及有关同志参加接待。

丁莉对艾森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港口协会的有关情况以及我国钢铁产业发展、进口铁矿石市场运行和港口铁矿石集疏运等有关情况。

艾森乔对中国港口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淡水河谷公司中国供应链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包括巴西混矿业务在中国港口的开展情况和未来计划、超大型矿石船Valemax运行和与中国合作情况以及下一步优化供应链的设想。

双方还就中国铁矿石市场需求前景、中国港口矿石码头布局等进行了交流,交换了看法。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增进双方交流与合作。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