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南沙一二期一体化经营打开生产新局面
          2018/5/8 11:01:00

今年一季度,南沙一、二期积极克服春节期间拖车公司司机出勤率低、疏运压力大等困难,及时调配南沙港区拖车资源,有效扭转了生产组织的不利局面,实现了首季“开门红”的良好局面。据统计,南沙一期一季度共接卸大船282艘,驳船3815艘,累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33.2万标箱,实现同比增长6.05%。南沙二期共接卸大船507艘,驳船3727艘,累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19.98 万标箱,实现了同比增长2.8%。

南沙一、二期重点跟进好船公司和客户的需求,提振客户信心,稳定操作服务水平。南沙二期通过推进口岸单位查验的快速验放工作,成功吸引新航线挂靠。一季度相继迎来了载箱量达4250TEU的集装箱船“新南通轮”和万海航运所属的集装箱船“台春轮”成功挂靠,为珠三角客户提供了至越南胡志明盖莱港和印度西岸皮帕瓦沃港、那瓦舍瓦港的直达航运服务,丰富了东南亚航线网络,南沙的集聚辐射中心功能再一次得到提升。截至目前,南沙二期共有外贸航线79条。

南沙一期结合船公司及北方港口给予的支持政策,制定了相应的商务策略,使河沙装箱项目迅速增长,3月份环比上升316.5%。并新引进中远海特生鲜冷链供应,以及长安汽车拆箱等项目,为南沙一二期综合物流服务品牌进一步打响做出积极贡献。

(广州港集团  柯霞  魏春玲)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