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智慧绿色 > 正文
加快推进岳阳港创建绿色港口试点项目建设
          2018/4/13 11:37:00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4月3日上午,岳阳港创建绿色港口试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岳阳城陵矶新港召开。会议总结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分析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工作要求。省交通运输厅、省水运管理局、岳阳市地方海事局、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湖南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岳阳城陵矶新港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巴陵分公司、江苏交科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参加。

会议指出,推进绿色港口试点项目建设是保护长江母亲河、促进港航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各项目实施主体单位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将绿色发展贯穿到港口规划、建设和运营的全过程,为全省水运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样本。

据了解,2015年,岳阳港创建绿色港口试点正式获得交通运输部批准,成为全国首个内河创建绿色港口示范点。2016年中期调整后,岳阳港创建绿色港口试点项目共有19个重点支撑项目,截至目前已建设完成16个,其余3个预计在今年9至10月份建设完成。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