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广州港集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十九大前后宣传思想工作
          2017/10/30 14:43:00

10月12日,广州港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对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宣传思想工作作进一步研究和具体布置。

会议提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全面深化改革攻坚进入关键时期,全面依法治国迈出坚实步伐,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进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集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发展。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洪先强调,党的十九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举世瞩目,意义深远。集团上下要高度重视,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内外的宣传发动,统一思想,唱响发展主旋律,展现集团在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中的作为;要强化生产组织、安全管理和文明卫生工作,确保港口干净、整洁、平安、有序;要组织和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比贡献,争创优异成绩,努力为大会召开营造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在大会召开后,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及时把新的理念、新的精神和新的部署贯彻到我们的具体工作中,指导工作实践,为冲刺年度和实现建设航运中心三年行动计划目标而奋斗。

(广州港集团  李鸿斌)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