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黄埔公司优质完成纸浆船作业
          2017/3/17 14:05:00

2月16日,黄埔分公司安全、优质完成了两艘纸浆驳船共计6050吨纸浆的接卸任务,获得客户的好评。

这两艘驳船到港作业期间恰逢阶段性生产高峰,件杂货、集装箱的大船和驳船均集中到港作业,泊位资源非常紧张。同时由于春节期间入库的货物还没能有效地提运离港,库容紧张。为了能顺利地完成这首次的驳船转关接卸作业,公司生产业务部、大码头操作部和集装箱操作部积极配合,各司其职。生产业务部与外单位相关部门做好资料、单证的对接工作,调度室利用集装箱班轮较集中到港的间隙时间安排驳船到接近6号仓库的5号泊位进行作业。大码头操作部腾出6、7号仓的堆场,考虑卸下的货物放置其后方6、7号仓库,放一楼的货物用叉车直接铲入仓内,放二楼的则通过门吊直接吊运二楼平台,再用铲车堆叠,减少了长距离拖运。纸浆等货物出库也充分利用天车作业。这样安排便于作业时直接用门吊可以吊运到仓库,减少成本的同时又缩短了作业时间。集装箱操作部在泊位使用压力大的情况下依然能腾出泊位让这批纸浆驳船进行作业并支援机械参与作业。

2月14日下午,“穗港4001”“和穗港3501”在办理好转关手续后顺利地靠泊到黄埔公司5号泊位。经过海关查船后,大码头操作部立即组织工人、司机进行作业。在各单位、部门的努力下,16日夜间安全、顺利、优质地完成了该批次货物的接卸工作。

(广州港集团  林振忠  梁浩光)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