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广州港成“讴歌”国内唯一进口港
          2016/10/11 16:08:00

9月6日,“开普敦快线”滚装船在新沙港卸下178台美国生产的讴歌轿车。这批讴歌是自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启动以来首次在国内进口的车辆,标志着“讴歌”统一在广州港进口。

早在今年1月,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是广汽本田拥有100%股权的子公司。该销售公司落户于广州,主要是为了全面改善广汽本田的销售体制,进一步提升广汽本田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各事业领域的效率,以便更好地把握市场动向,更加快速、高效地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广本销售公司还设立了北京分公司,除运营国产讴歌品牌产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还接管了之前由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从事的进口讴歌的销售业务,并于4月起正式启动。

据了解,讴歌此前一直在上海海通、广州新沙两个码头进口,年进口量约3000台。销售有限公司成立后,广汽本田逐步将上海港的量转移到广州港。经过几个月的整合期,讴歌进口车从今年9月起统一在广州港进口,广州也随之成为国内唯一进口讴歌的整车口岸,给新沙商品车进口业务带来新的增长点。

(广州港集团  文/苏杰瑜)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