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李益波到新港西基调研
          2016/10/11 16:07:00

9月19日,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益波到新港分公司开展调研,指导推进生产经营工作。

新港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蒲瑞奎汇报了1-8月份的生产经营完成情况,对9月份和2016年全年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预报和预测,同时还对分公司能力建设、人力资源改革及库场调整规划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李益波在深入了解新港当前情况后强调:一是尽快将建设粮食输送系统和后场场地综合利用的设想形成具体方案上报股份公司,加大基础设施的建设投入,提高码头整体能力;二是以优员增效为契机,优化流程,想方设法降低人力成本;三是继续发扬8月份艰苦拼搏精神,再接再厉加快追赶产量和利润进度,努力完成年度各项指标。

同日下午,李益波听取了西基公司的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公司的客户结构、竞争形势、货源结构、设备工艺、环保计量、经营状况、口岸开放以及优员增效等工作情况。他要求西基分公司发扬勇于创新优良传统,多学多用先进的防尘技术,进一步做好码头扬尘控制工作,发挥码头新建项目效能和相对优势,抓好生产经营和绿色港区建设,同时要稳步推进公司优员增效工作,提升整体素质和运营水平。

(广州港集团  曾剑霞 李海鸿)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