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青岛港:师生、家长进“红门” 别有意义的六一节
          2016/5/30 12:28:00

5月28日,青岛港公安局消防支队驻地彩旗飘飘,鼓乐阵阵,来自青岛市黄岛区阳光幼儿园的200多名小客人及老师、家长与消防队员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当日上午,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的盛装,在老师、家长的带领下,来到该支队参观学习消防知识,并进行慰问演出。在消防车库门前临时搭建的舞台上,孩子们给消防员叔叔表演了诗朗颂、舞蹈、安全快板、时装秀等自编自演的节目,用自己的方式向辛勤保卫一方平安的消防叔叔们致礼,让“六·一”节更有意义。

该支队也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丰盛的节日大餐——通过带领孩子们参观消防警营、体验消防生活、观看消防绝活、进行角色互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学习教育方式,让孩子、家长更多的了解消防、关注消防、宣传消防,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