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广州港集团内陆港集装箱运输同比增加25%
          2016/5/26 16:27:00

记者近日从广州港集团无水港建设总结会上获悉,1-4份,集团内陆集装箱联运运输量累计完成12750标准箱,为集团年度计划的31.87%,比去年同期增加25%。

据了解,一季度,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及属下物流公司加强与广铁广州货运中心、货运处等各层级单位沟通协调,积极争取铁路政策支持,铁路系列支持政策相继出台,清远方向、湖南方向、韶关方向和河源方向的运费都有不同程度的下调。在铁路政策的支持下,广州港物流公司积极寻求海铁联运的发展与突破。2月3日,合肥开往黄埔的首批40个大柜顺利抵达黄埔港,成功尝试在港口专用线开展批量零散货运业务;4月13日,“黄埔—合肥”首列也顺利开行。另外,物流公司还启动了“黄埔—韶关东”方向的海铁联运业务,将货源由公路运输转至铁路运输。

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小明在会上强调,要树立信心抓好外贸货源的拓展工作;要制定管理办法,建立无水港办事处的互动联动机制,强化整体效能;采取多种办法,加强与客户的联系沟通,巩固和拓展业务,提高市场份额;要加快推进铁路运输,做好班列开通工作。

(广州港集团  麦镜华  刘合顺)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