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客户两年后再启河南公司南北线钢材航线
          2016/4/29 13:14:00

4月10日16:05分,满载钢材的“金安领”轮安全抵靠河南公司沥滘海心沙码头进行卸船作业。标志着该钢材客户时隔两年再次来港。

该客户拥有从事北方钢材运输、销售的多年经验,也与河南公司拥有多年的友好合作关系。但两年前因受内需放缓,钢材市场低迷、南北运价持续走低的影响,该客户无奈选择暂停了与河南公司合作多年的南北钢材航线。

近几年,受整个航运市场低迷的影响,河南公司港口业务受到不小冲击,分公司领导在年度工作会议、营销组货等会议上多次强调,要注重收集客户信息,了解市场状况,积极主动联系客户,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为客户创造更多便利条件,提升港口整体竞争实力。两年以来,河南公司生产业务部的同事们通过平时电话沟通、业务政策宣传和邀请其继续参加每年一度的年终客户座谈会等方式保持与该钢材客户沟通,向客户介绍港口设施,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讯息的同时,让客户感受到河南公司为做好港口服务工作付出的努力,争取客户回流。客户对河南公司真诚优质的营销态度与服务感到由衷的满意与感动,所以该客户重启航线后在华南地区首选河南公司。

(广州港集团  谢译)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