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比雷埃夫斯港出售计划再次延期
http://www.chinaports.org     中国港口网     2015/11/27 11:11:00

航运界  据路透报道,希腊比雷埃夫斯港出售计划再次遭遇延期,负责希腊港口私有化进程的相关机构表示,本次延期是应潜在投标人要求,预计最后截标日定在12月15日。

今年9月,该港的私有化进程曾因希腊选举及地方当局阻挠等原因被推迟到10月30日,如今再次发生延期,则是最近一个月内第二次延期。

中远太平洋、马士基码头及菲律宾International Container Terminal Services将于12月3日提交有约束竞争出价,标的为比雷埃夫斯港股权比例的51%。

私有化进程相关机构称,本次延期原因是投资方另外需要两周左右时间用以核查公司的财政情况。

私有化是希腊应付国际负债的关键,然而在今年一月份新政府上台后,私有化进程被暂停。之后,在今年夏天与国际贷款机构交涉新一轮救助计划方案时,私有化进程被迫再次重启。

比雷埃夫斯港方面称,希腊政府计划下个月向德国法兰克福机场出租希腊14个区域机场。该协议需要得到欧盟竞争管理局及希腊议会的批准。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