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印尼扩充港口设施刺激经济
http://www.chinaports.org     中国港口网     2015/7/29 12:44:00

经济参考报  印尼总统佐科指出,提升港口设施及扩充各地码头已是刺激国家经济发展的必要之举,这不仅能吸引新的投资,还能降低运输成本,进而令物价下跌。

佐科自上台以来,致力于提升国内基础建设,尤其是港口设施,以解决物流成本过高的问题。他还定下在五年任期内大力发展海洋产业,新建或扩建24个港口的目标,以促进经济成长。

不过,印尼今年首季度的经济增长只有4.7%,是过去六年来的最低水平,对佐科振兴国家经济的计划造成打击。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