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埃及新建苏伊士运河首次试航成功
http://www.chinaports.org     中国港口网     2015/7/29 12:44:00

国际船舶网  据埃及国内媒体报道,在埃及陆军开始沿着现有的145年历史的苏伊士运河建设80亿美元新运河11个月后,埃及新建苏伊士运河于7月25日通过了第一艘集装箱船试航。

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希望将扩大沿欧洲至亚洲之间的最快航线贸易,并扩大埃及经济的新建苏伊士运河将于8月6日正式开始通航。

塞西希望新建运河成为民族自豪的象征并解决埃及两位数字的失业率。老的苏伊士运河已经成为埃及硬通货至关重要的来源,但由于至2011年叛乱以来的多年动乱已经是对旅游业和外国投资逐渐枯竭。

据中东新闻社报道,3艘集装箱船通过了新的运河。一艘为从沙特阿拉伯的驶往埃及塞得港的美国集装箱船,一艘为从新加坡驶往美国的丹麦集装箱船,另一艘为从沙特阿拉伯的驶往意大利的巴林集装箱船。首次试航在具有严格安全保证措施下进行。

登上第一艘集装箱船参与首次试航的领导新苏伊士运河建设项目的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局长Mohab Mameesh告诉埃及国家电视台首次试航已经取得成功。他指出,“这是第一次试航,接下来将进行更多的试航。我们已经进行了99.2%项目试验。我们将在两三天内做完所有的项目试验。”

现有的苏伊士运河每年为埃及赚取大约50亿美元外汇。新建的苏伊士运河将有助于更大型的船舶双向航行,并将在2023年将赚取的外汇收入增至150亿美元。

据Mameesh上个月介绍,新建的运河将船舶通过运河的时间由原来的大约22小时缩短到了11小时,使其成为世界上船舶通过的最快运河。埃及政府还计划在运河附近建国际工业和物流中心,希望该运河最终为埃及创造三分之一的经济收入。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