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大宇造船面临巨亏准备“重拳”重组
http://www.chinaports.org     中国港口网     2015/7/24 11:09:00

国际船舶网  据贸易风报道,韩国船厂大宇造船(DSME)准备开展减支行动,同时其主要股东今年将注入17亿美元“抵御”巨额亏损。

大宇造船在一份公告中披露,新首席执行官Jung Sung-Leep已告知员工,将会开展“重拳”重组。

相关举措包括出售地产与股票等非经营性资产,以及安排员工搬迁以提升效益。

Jung称,大宇造船虽可避免进行主动债务重组,但也确实面临“风险”。

他表示,预计亏损(尚未说明具体数字)将在2季度业绩报告当中反映出来,并将亏损归咎于造船项目的成本上升。另外,新单工程设计方面经验的缺乏,也导致一定问题;海外船厂与风电业务的亏损也超出预期。

但大宇造船预计,从2016年起将能获得营业利润。

据《韩国经济日报》报道,大宇造船的最大股东韩国产业银行(KDB)将注入1万亿韩元(约合8.6443亿美元)的新鲜股本,同时提供同等金额的新贷款。

报道还称,大宇造船预计将在2季度报得27亿美元的营业亏损。

继上周暴跌逾30%后,周二大宇造船的股价获得近2年来的最大涨幅,上涨14%报收每股8520韩元。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