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长荣获全球最佳航运公司奖
http://www.chinaports.org     中国港口网     2015/7/6 10:11:00

国际船舶网  据悉,在Asia Cargo News上周举办的“亚洲货运物流供应链大奖”中长荣海运获选为“全球最佳航运公司”,由长荣香港公司副总经理罗玉麟代表领奖。

罗玉麟表示:“这一项殊荣肯定了长荣致力于提升服务品质的努力。客户需求就是我们策略规划的指标,我们积极掌握全球经济的脉动与航运市场的发展趋势,并弹性调整服务网络布局,为货主提供高效率的航运服务。”

举例来说,去年第三季至今年第一季的美西塞港问题造成美东航线运能供不应求,但传统上远东经巴拿马运河至美东的航线受到巴拿马运河的宽度限制,无法放大船型。长荣去年以新造的8500TEU“L”型船开辟远东经苏伊士运河至美东航线,由于“L”型船属于目前能够进出纽约港的极限型集装箱船(船型船厂 买卖),因此能够为客户的运能需求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亚洲货运物流供应链大奖”每年都会针对国际运送服务业进行客户意见调查,评选结果不仅表扬服务链各领域的卓越和创新表现,也强调环保的重要性。除了海运公司之外,评选范围还包括全球港口、集装箱码头与物流服务等相关业者。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