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韩国船级社成立绿色船舶设备试验认证中心
http://www.chinaports.org     中国港口网     2015/6/2 9:55:00

国际船舶网  据悉,韩国船级社(KR)已经在韩国群山成立了其称之为世界上第一个绿色船舶技术检验和认证中心。该绿色船舶设备试验认证中心将由韩国船级社运作,而且该中心的成立得到了韩国海洋渔业部和群山市和全罗南道政府的支持。

韩国船级社称,这个新成立的中心将建立一个“领导生态友好船舶建造的国际标准化基地”。该中心还将有助于韩国船级社响应国际海事组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海上环境保护条列。

该中心将协助船舶配套设备制造商的研发部门,并帮助商品化其研发。预计通过引进绿色船舶技术认证系统将使该中心成为国际绿色船舶中心。

该中心提供的技术服务将包括:柴油机、精密设备试验、评估和分析和燃烧和排放分析;使用的燃料的质量评估和分析;材料腐蚀和防腐评估和分析;热量控制系统和流体应用系统评估和分析以及混合动力系统评估和分析。

韩国船级社社长建首席执行官BS Park博士指出:“成立这个中心是为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包括技术咨询、工程和认证在内的全盘服务。作为一个规范的提供者,韩国船级社不仅将提供精确的技术服务,而且将协助客户取得经济效益。我确信,这个新成立的技术中心将帮助我们的客户提高他们的技术质量,从而对整个航运业产生正面效应。”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