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罗罗接获2台FLNG船燃气发动机
http://www.chinaports.org     中国港口网     2015/4/1 10:49:00

国际船舶网  罗罗公司日前接获了为新加坡吉宝船厂提供2台全燃气发动机作为Golar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拥有的一艘浮式液化气船(FLNG)发电。Hilli号船原来为一艘液化天然气(LNG)船,正在被改装成为一艘FLNG。

Bergen B35:40V20AG发动机为一种就降低Nox、CO2、Sox和颗粒物排放而言环保的紧凑和功率强大的燃气发动机。该机的能耗低也很低,较之双燃料发动机,还机是能够提供更高效率的全燃气发动机,该机有助于罗罗公司中标。该机发的电主要将用于液化过程,并支持船舶运行和满足船上船员的需求。

罗罗公司同吉宝船厂签订的合同还包括将Golar公司第二艘船Gimi号液化天然气船改造成为FLNG选择2台发动机。这些发动机计划明年交付,预计Hilli号船的改造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