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干船坞世界11座钻井平台同时在建
http://www.chinaports.org     中国港口网     2015/3/25 14:25:00

国际船舶网  全球航运、海上油气以及能源部门供应商干船坞世界近日创下11座钻井平台同时在建的纪录。干船坞世界希望成为当地领先的海工船厂。

据国际船舶网报道,今年2月干船坞世界9座钻井平台同时在建,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仅一个月后,干船坞世界同时在建的钻井平台增加至11艘,刷新了此前创造的世界纪录。

此前,干船坞世界建立了一个专门的钻井平台分工部门,集中精力确保钻井平台项目顺利推进,不断满足客户的增长需求。

干船坞世界与Saipem公司、沙特阿美、Shelf Drilling、Aban Offshore等客户保持着牢固的客户关系。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