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会员天地 > 会员天地 > 正文
《马鞍山港总体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顺利通过审查
http://www.chinaports.org     中国港口网     2014/11/25 12:30:00

近期,国家环境保护部环评司会同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在马鞍山市组织召开《马鞍山港总体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查会。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农业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长江海事局、安徽省环境保护厅、交通运输厅、农委渔业局等单位的代表和特邀专家共18人组成审查组,专程对马鞍山港进行了实地踏勘,29日对《报告书》文本进行为期一天的评审。

审查组认为,《报告书》评价方法基本适当,环境影响分析基本合理,提出的规划优化调整建议和减缓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措施原则可行,评价结论总体可信,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可以作为《规划》优化调整和实施的依据。同时,审查组还提出了优化调整建议及避免减缓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措施。

《报告书》顺利通过审查,对马鞍山港进一步提高岸线利用效率,促进港口科学合理、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环境保障和决策依据。(马鞍山周华军 张菊梅)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