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智慧绿色 > 正文
ABB为APM墨西哥拉萨罗•卡德纳斯港配套电气自动化系统
http://www.chinaports.org     中国港口网     2014/10/24 11:37:00

ABB供货范围包括交钥匙变电站、电网连接、港口和起重机电气控制系统、起重机自动化系统和所有电源管理系统。

瑞士苏黎世,2014年10月13日 - 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为APM Terminals 在墨西哥拉萨罗·卡德纳斯(Lázaro Cárdenas)的新港提供完整的电气化和起重机自动化解决方案。

“因为该项目可以发挥我们在电力和自动化领域的特长,并为集装箱码头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对于这样的项目我们很激动。凭借在这两个领域独特的知识和经验,我们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优化其码头设计。这是未来建设可靠和高效节能码头的先决条件”,ABB起重机与港口集团副总裁Fred Hoonaardard说。

拉美首个半自动化集装箱码头正在墨西哥太平洋沿岸第二繁忙的港口口岸--拉萨罗·卡德纳斯港建设。该港口的五台岸桥(STS)起重机,22台自动堆垛起重机和两个轨道吊起重机都配备了ABB起重机自动化系统,该码头年吞吐能力将达到120万标箱。

APM Terminals在拉萨罗·卡德纳斯港口的建设工作正在进行

ABB提供的电气化解决方案,包括115千伏变电站交钥匙工程与连接到墨西哥国家电力公司(CFE)的电网;还包括由几个配电站,冷藏变电站和建筑变电站以及码头照明和全部电源管理系统的完整电气系统。此外,ABB还将提供起重机电气控制系统。

“我们选择了一个成熟、可靠的供应商为整个项目提供变电站与电网连接以及起重机自动化。 ABB公司凭借其在起重机电气控制和电力系统及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技术和业绩,是我们必然的选择”,APM Terminals公司业务执行副总裁Tiemen Meester说。

“港口电气化解决方案结合我们的智能自动化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产品组合将降低客户的风险和投资成本,并能让集装箱码头装卸作业更安全、更环保、更高效”,Fred Hoonaard说。

新的码头第一期将建3个泊位,码头总长750米。 “新码头将为船运公司、进口商和出口商提高效率,将缓解墨西哥西海岸集装箱运输瓶颈并提高成本效率”,Tiemen Meester说。

ABB (www.abb.com)是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5万名员工。

更多信息,请关注ABB起重机与港口部官方微信公众号“ABB起重机与港口”;

或者扫描二维码: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