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巴西国油明年年底前将招标租赁6艘FPSO
http://www.chinaports.org     中国港口网     2014/10/23 10:02:00

国际船舶网  据上游报道,到2015年年底,巴西国油将为至少6艘浮式生产储卸油船(FPSO)招标,用于在巴西水域作业。

巴西国油预计将从今年11月底开始分批招标。该公司计划租赁一艘FPSO部署在坎波斯盆地Maromba重油油田,一艘FPSO部署在塞尔希培-阿拉戈斯盆地(塞阿盆地/Sergipe-Alagoas basin)一个新超深水油田群。

其中,部署在Maromba油田的FPSO要求日产量为6万桶石油,为塞阿盆地租赁的FPSO日产量则为10万桶。一些消息人士透露,巴西国油明年第一季度将重返市场发起另外两项招标,为Jupiter项目租赁一艘日产量为5万桶石油的FPSO,为Libra盐下试采项目租赁一艘日产量为15万桶的FPSO。

据了解,巴西国油还准备在2015年下半年再发起两项招标,为坎波斯盆地Marlim油田租赁一艘日产量为10万桶的FPSO,为BM-S-8区块Carcara盐下区域租赁一艘日产量为15万桶的FPSO。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巴西国油明年年底还有可能再招标租赁2艘FPSO。不过,考虑到其巨大的招标工作量,巴西国油可能会选择将它们推迟到2016年初。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