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三星重工获评“全球最安全船厂”
http://www.chinaports.org     中国港口网     2014/10/22 10:54:00

国际船舶网  据造船海洋日刊消息,韩国三星重工在英国海上保险业界进行的造船厂评估中,被评为“全球最安全的造船厂”。

10月19日,三星重工表示,公司在英国海上保险企业联合组成的英国伦敦船舶联合委员会(Joint Hull Committee,下称JHC)进行的船建险风险评估(JH143 Survey)中,首次连续两次获得A级。

在此项评估中,获得A级的公司仅有3家,即三星重工、德国Meyer Werft公司等,其中,只有三星重工连续2次获得A级。

JHC是多家英国海上保险企业于1910年组成的联盟,在100多年的历史中已经取得了权威及认证。

2003年,全球多家造船厂频繁发生火灾和起重机倒塌等事故,因此,JHC决定定期进行船建险风险评估,其在核定保险费率中,一直起到参考作用。

针对造船厂的船建险风险评估包括紧急事件响应、火灾扑灭能力、安全标准及程序等在内,由13个项目来组成,通过造船厂安全、品质管理系统检查和现场严格调查工作制之后,赋予等级。

三星重工获得的A级是最高的等级,意味着“发生危险的因素微乎其微,安全情况无法进一步改善”的情况,该公司的安全管理系统和员工较高的安全意识,获取了保险业界的认定。

三星重工每年7月对造船厂建造的船舶申请保险,公司在此项评估中获得A级,而期待在保险费洽谈中的占据有利地位。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