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马泽华当选中国船东协会会长
http://www.chinaports.org     中国港口网     2014/10/22 10:50:00

中国交通新闻网 郭雪梅 任晶惠  日前,中国船东协会在北京召开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马泽华当选会长,张守国当选常务副会长。

中国船东协会是由在国内注册从事水上运输的商船所有人、经营人和管理人自愿组成的行业性组织,目前有会员213家。多年来,船东协会一直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协助政府部门规范行业市场,维护公平竞争秩序;关注行业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为行业的发展和政府的决策提供建议;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和合作,向世界航运界发出中国船东的声音。

据了解,新一届船东协会将结合航运市场形势以及国家对航运业发展的新要求,反映船东的需求,并引导开展行业规范自律,当好政府的助手和参谋。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