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中港服务 > 会议会展 > 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2014中国港航发展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港口航运物流展览会”的通知
http://www.chinaports.org     中国港口网     2014/10/30

(2014)中港协办字第100号

各会员单位、有关单位:

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加深和现代物流业的快速发展,港口发展已经进入了历史性转折时期和战略机遇期。2014年5月,交通运输部印发了《交通运输部关于推进港口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提出,到2020年基本形成质量效益高、枢纽作用强、绿色安全、集约发展、高效便捷的现代港口服务体系,以适应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为了明晰港口发展阶段、理清发展思路,指明港口转型升级方向;为了促进港航业的广泛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快我国港航业创新发展,推进港航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港航业发展水平,由中国港口协会主办的“2014中国港航发展论坛”将于2014年10月30日-31日在上海举行。本届论坛以“调结构、促改革、推升级、助创新”为主题,将邀请国家有关部门领导,交通行业权威的研究咨询机构领导,国内各大港口、航运集团,国际知名的港口及航运运营高管出席,站在全球视野共同探讨当下全球港航和中国港航形势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论坛同期还将举办“第十四届中国港口航运物流展览会”。作为国内历史最久、最专业的港口航运物流展,该展览会自1988年首次举办,时至今日成功举办了13届,已经成为国内港航界高度关注的专业展会,对我国港航物流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本次会议将通过展览展示、高端访谈、主旨演讲、对话讨论、经贸洽谈、现场交流、参观考察等系列活动,全面展示港航业现代科技创新发展水平,搭建互利共赢平台,融合各方智慧,开启我国港航发展新时代。

望各受邀单位能积极筹备参加“2014中国港航发展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港口航运物流展览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调结构、促改革、推升级、助创新

二、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4年10月30-31日(30日上午报到)

(二)地点: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上海市黄浦路199号)

三、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中国港口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港口》杂志社

赛宝恒瑞(北京)管理咨询中心

协办单位: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港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

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

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

招商局国际有限公司

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

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南京港(集团)有限公司

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

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

中国船东协会

中国远洋(集团)总公司

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

四、论坛及展会注册有关情况

(一)参会人员及参展单位

地方政府港航管理部门、港口集团、航运公司、物流公司、码头经营公司、临港经济区、工程规划设计建设单位、保税港区、经济开发区或物流园区、陆港(无水港)、铁路场站运营和研究机构、设备供应商、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跨国企业与制造企业、资源型企业、投融资服务机构、业内专家学者、新闻媒体等。

(二)参会费用

国内代表参会注册费用:4500元人民币/人(中国港口协会会员),5200元人民币/人(非中国港口协会会员)。境外代表参会注册费用:USD1000/人。此费用包含会议期间餐费、资料费等(不包含交通费、住宿费)。

国内外参展商费用:30000元人民币/个  

(三)请确定参加的展商与参会企业代表尽快将报名回执传真或邮件至大会组委会,并于报名之日起3日内将相关费用汇至指定账户(见附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 健             联系人:裴 刚

电话:010-6864 0956       电话:021-6364 0366

传真:010-6864 0956       传真:021-6307 7441

邮箱:china_ports@126.com

网站:www.chinaports.org

www.ports.org.cn

附件一:拟定议程及主要活动安排

附件二:附件二、注册表

附件三:展位图纸

中国港口协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一日

抄报机关:交通运输部水运局、科技司

协会内发送:正副会长、秘书处各部室  

 

PDF版通知下载:2014中国港航发展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港口航运物流展览会通知的通知.pdf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