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青岛双瑞压载水系统亮相汉堡海事展
http://www.chinaports.org     中国港口网     2014/9/19 10:15:00

国际船舶网  9月9日至12日,青岛双瑞公司携BalClor®压载水管理系统样机参加了第26届德国汉堡国际海事展览会(SMM2014),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船东船厂的高度关注。

参展期间,共有两百余位船东、船厂的参展代表到访青岛双瑞展区,对BalClor®压载水管理系统的技术特点、认证情况以及实船应用业绩进行详细了解。经交流,到访客人对该产品已经获得七大认证以及两百余条船的装船业绩情况表示赞许,多家船东表示会重点考虑青岛双瑞的设备。展会首日,一家英国船东客人在展区参观后,对BalClor®设备大为赞赏,并于次日与另一家来自挪威的船东一起,再次光临展区对设备进行深入调研。

此外,青岛双瑞公司还发放了正在研制过程中的船舶废气处理技术及设备的宣传册,引起广泛关注。多家船东客人表示后续会关注该技术的研发进展,并预祝公司能尽快研发成功。

德国汉堡海事展是全球最重要的海事贸易盛会,本届展会汇集了来自67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家参展商以及5万余名参展人员。通过此次展会,显著提升了公司及压载水产品在欧洲以及全球的知名度。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