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SBI Offshore将订造5座自升式钻井平台
http://www.chinaports.org     中国港口网     2014/9/1 10:50:00

国际船舶网  新加坡SBI Offshore正与中东-中国财团进行协商,计划订造5座自升式钻井平台。

该财团由从事石油和天然气活动的公司组成,财团表示,该系列自升式钻井平台将被部署在中东地区运营,作业水深可达110米。

SBI Offshore称,正在与该财团进行协商,并从该财团获得2400万美元,作为自升式钻井平台设计的资金保障,目前钻井平台的价格还没有透露。

如果协商成功,SBI Offshore希望在新加坡或者中国的造船厂建造第一座自升式钻井平台,每座自升式钻井平台至少需要2年的时间建造,所有5座钻井平台设计预计在6年的时间内完成。

“SBI Offshore已经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希望该系列自升式钻井平台的协商取得圆满成功,并打算在未来争取到更多这样的高价值项目,”SBI Offshore的执行主席 Chan Lai Thong表示。

SBI Offshore在今年7月与美国油田设备制造商Axon Energy Products组成合资公司Axon Rig Concept and Design Asia,拥有70%的股份。该合资公司主要提供钻井设备和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凭借新的合资公司,SBI Offshore正为该地区的船厂提供钻井设备系统和服务,并加强和中东能源公司合作。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