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STX造船或与城东造船合并
http://www.chinaports.org     中国港口网     2014/8/19 11:35:00

国际船舶网  据造船海洋日刊消息,被韩国产业银行及韩国输出口银行等债券团管理(自律协议项目)的韩国STX造船海洋和韩国城东造船海洋疑进行之间的合并项目。

债券团的高层近日表示,从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之后,韩国中小造船企业一直无法从阴影中摆脱出来,一直在进行结构调整,在此背景下,债券团考虑相关造船厂之间实施合并等整合方案,不过具体的内容还未确定。

有观点指出,中小船企应该通过合并提高竞争力,其中,STX造船海洋和城东造船海洋的合并项目也是正在考虑中的项目之一。

据悉,如果STX造船海洋和城东造船海洋完成合并项目,那么韩国SPP造船、Daesun造船等其他造船企业也有可能实施合并。相关债券团针对整合项目的实施范围正在考虑了多种可能性。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