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以星轮船完成债务重组
http://www.chinaports.org     中国港口网     2014/7/24 10:47:00

国际船舶网  在经过了18个月的债权人密集谈判之后,以星轮船日前宣布该公司已完成债务重组。

据以星轮船企业客户关系副总裁表示,由于该公司过去有庞大的债务问题,相当于市场运价的3倍,在这种情况下与其他公司竞争是非常困难的。不过,该公司重组最主要的原因是重组后该公司的债务问题能够得以调整,能够达到该公司所需要的商业支付能力并重新回到盈利水平。

据了解,以星轮船剩余债务将通过债务船舶与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得抵押票据摊销文件作为抵押。除此之外,以星轮船也已经重新整合了船队船东租船费用,并成功下调了46%。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