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港航要闻 > 正文
阿根廷新一轮港口工人罢工使谷物运输停滞
http://www.chinaports.org     中国港口网     2014/7/24 10:24:00

我的农产品网  据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2日消息,阿根廷当地一商业组织表示,阿根廷最大谷物集散地的港口工人发起新一轮罢工,导致邦吉(Bunge)、托福(Toepfer)以及奈得拉(Nidera)等主要出口商的港口终端周二暂停发货。

这是罗萨里奥近期一轮罢工潮中的最新一起,若罢工持续,可能将对全球市场产生影响,因为阿根廷是全球重要的大豆和玉米出口国。

在收割繁忙的当下,上周的罢工导致出口瘫痪多日。

阿根廷劳资纠纷很常见,但过去两周罗萨里奥港的罢工次数以及工人扬言示威却很反常。

阿根廷港口及海事活动商会(PortandMaritimeActivitiesChamber)主席GuillermoWade对记者说:“抗议影响邦吉、托福和奈得拉在圣马丁泊位的拖船。”

他补充说:“仅影响这些泊位。”

罗萨里奥港的海关人员称,他们可能于周四和周五举行罢工,而一港口工人的大型组织称,若本周与政府的谈判没有任何结果,将继续罢工。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