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行业资讯 > 智慧绿色 > 正文
中谷海运集团推出手机订舱系统
http://www.chinaports.org     中国港口网     2014/4/11 10:38:00

中国航务周刊及航贸网  4月9日,经过数月的精心研发,上海中谷海运集团推出手机订舱系统,力求实现集电脑终端、网页终端、手机终端于一体的“O2O”经营模式。

中谷海运手机订舱系统的研发与推出,全面适应了信息时代网络覆盖率高、操作随时随地、沟通畅通无阻的特点与要求,系统具有快速订舱、订单查询、船舶动态、货物跟踪等各项实用功能,并提供24小时无间隔服务,顺应了沿海物流业的发展潮流与趋势。

据悉,在国家“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方针政策的指引下,中谷海运坚持走信息制胜、科技领先的发展之路。在近两年先后推出了中谷海运网上订舱系统、网页订舱系统、手机订舱系统,获得了行业及市场的高度关注与认同。

图片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