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港口 > 协会简介 > 会长致辞
协会简介
navigation
会长致辞


中国港口协会经过近40年的发展,已经走向成熟。当今中国,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华民族正在大踏步地走向伟大复兴。置身于这样一个伟大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的工作天地广阔、任重道远、大有可为。深化改革、科学发展,把世界港口大国建成世界港口强国,这是时代赋予中国港口业的历史责任,也是中国港口协会应当肩负的光荣使命。

回首近40年的历程,我们认真履行协会职能和行业主管部门转移或委托的职责,积极发挥联系政府与港口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秉承服务宗旨,在调查研究、人员培训、对外交流、信息沟通等方面努力开拓进取;加强行业自律,在协调行业关系,保护公平竞争,维护港口行业和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上下功夫,为促进我国港口行业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展望前程,我们充满信心。有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有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有广大会员单位和港口企业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不辱使命、开拓进取、转型发展,再创辉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业务合作
Copyright © chinaports.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56019号-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